首页> 新闻动态

林崇德教授荣获“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

 2022-09-21

网站编辑

在第38个教师节暨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我林崇德教授荣获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尊师重教的标杆,大力表彰在教育教学领域做出突出成就的教师,北京师范大学自2017年设立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和金质奖章荣誉称号。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是为奖励立德树人业绩卓著、长期投身教育教学一线工作、教龄30年以上、教育教学水平在校内外拥有极高声誉、在教育教学改革领域取得重大成果的教师。

在9月8日举办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大会上,程建平书记和马骏校长为第三届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获奖者林崇德教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林崇德教授被誉为中国基础教育的播火者,是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制首席专家。曾任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组长、教育部大中小学生心理健康专家委员会主任等重要职务,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师德标兵等称号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多项国家级奖励。



从左至右依次为:马骏校长林崇德教授、

程建平书记